Kiddingsummer

来时是来时

【啃啃非日常】生死之地-1

(智勋主视角,橙汁主线,恐怖向,若看文不适,我在这里滑跪。只是想写写自己的脑洞,写了很久,没想到正好在万圣节这天完工,会检查错别字慢慢发上来的)


一、

金智勋发烧了,烧得很厉害,呼吸都是烫的,整个人身上跟火炉一般,脑子里嗡嗡的,什么都不想听,什么都不想理。

  

怎么就发烧了呢?他想不明白,发烧前他正常饮食,正常生活,李东源叮嘱他一定要穿多点,他也照做了,越想越糊涂,他无力地把手放在眼睛上,晕晕乎乎的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意识,只觉得有黏糊糊软趴趴触感的东西一下一下刮着他的手背,他直接恶心出一身冷汗,挣扎着睁开自己沉重的眼皮,视线模模糊糊,四个人的身影慢慢在眼前清晰。

  

灿红的夕阳透过窗户洒到房间里,把没开灯的房间映得通红,金智勋不适地眯眯眼。

  

朴栖含、李东源、郑因成、吴熙俊围在他床边,关切地看着他,他把视线移到自己的手背,什么也没有,只有蹲着看他的郑因成,但是黏腻感依旧存在。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感觉,金智勋想,可能是病了产生的幻觉吧,好恶心,他把手收到被子里,重重地擦着衣服。

  

“智勋,醒啦?”朴栖含用热毛巾慢慢擦着金智勋的脸,金智勋感受着脸上的温暖,恶心感稍微缓解了些。

  

”嗯,哥,谢谢你~”金智勋用仅剩的力气挤出一点微笑。

  

“哥你终于醒了!突然烧的这么厉害,吓死我们了!”吴熙俊撑在床边看着他,郑因成在旁边点点头表示认同。

  

“是啊,智勋,以后可得注意点,别再着凉了!”李东源叮嘱他。

  

“嗯~知道啦!哥!”金智勋软软地答,不过,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,但是困意袭来,他也顾不及太多,再次昏睡过去。

 

金智勋是冻醒的,他开了床头灯,发现房间只有自己一个人,隔壁床是空的,他撑起身子,发现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地上了,他在枕头下摸出手机,一看时间已经后半夜了。

  

凌晨三点?这个时间吴熙俊不在床上睡觉,上哪里去了?金智勋搓了搓冰冷的手掌,晃了晃沉重的脑袋,只感觉头钝钝得疼,但他的确已经不烧了。

  

后遗症这么大的吗?金智勋难受地捂着头,可发烧让他出了一身的臭汗,他忍着头疼,起床去衣柜拿了衣服,想去浴室洗澡。

  

客厅黑洞洞的,像是怪兽张大的嘴巴,仿佛只要进去就会被吞噬消化,金智勋心里毛毛的,刚想开灯,却注意到厨房有点点亮光。

  

这么晚了,还有人在厨房?是熙俊?怎么不开灯?他带着疑惑打开了客厅灯,但奇怪的是,随着他开灯,厨房的亮光瞬间没了。

  

他快步走过去,厨房的确什么灯光也没有,静悄悄的,金智勋打了个寒颤,怎么回事?刚刚的确是有光的啊?他打开厨房灯,再仔细察看了一下,毫无异常,他抓抓头,只当自己是看错了,关了灯就抓着衣服径直往浴室方向去了。

  

可是等他离开后没多久,漆黑寂静的厨房隐隐约约响起“咔嚓咔嚓……”的声音,像是野兽的啃食声,带着咬断碎骨的清脆咯嘣,闷闷地从冰箱下柜传出,渐渐地,冰箱门开了一点小小的缝隙,昏黄微弱的灯光漏了出来,投在地面上,只见一只眼睛出现在缝隙里。若此时有人彻底打开冰箱门的话,就会发现,冷冻柜分成两层,而眼睛的主人以极其扭曲的姿势缩在其中一层中,死死地盯着金智勋离开的方向,“咔嚓咔嚓咔嚓”地嚼着什么,带着疯狂的迫切,食物的汁水从他的手指缝滴下来,流到打开的冰箱门外,暗红一片。

 

二、

金智勋打开浴室的灯,但犹豫了一下还是仔细察看了浴室里的每处地方,他还是对刚刚的异常耿耿于怀。

  

金智勋在心里祈祷,紧张兮兮地检查着各个角落,待查到最后一处,他松了口气,顺了顺胸口,但突然一滞。

  

奇怪,他发烧怎么是穿着外套睡觉的,刚刚起床的时候怎么没有意识到?他疑惑地一歪头,但头疼让他什么结果也想不出来,他摇了摇头,逼着自己不再想这件事,直接把外套脱下来,用力一甩扔在沙发上,就把浴室门锁上了。

  

他快速褪下发臭的内衫,把热水浇到身上,舒服地感觉毛孔都展开了。

  

热气氤氲,镜子渐渐染上雾气,原本清晰的世界在镜中变得模糊,一道黑影开始在镜中凝结。

  

虽然冲热水很舒服,但金智勋只想快点结束,然后再去床上躺一会儿,他想着多睡会可能就不会头疼了。他快速冲了个澡,套上睡衣就想要出去,但突然意识到自己忘记刷牙了,烦躁地把自己逼到洗漱台,把牙膏挤在牙刷上,他不经意地抬头看了一眼模糊的镜子,只一眼他就吓得差点心脏骤停,一股寒气从他的后脊背直冲向天灵盖,手中的牙刷哐当一声掉在洗漱池里。

  

他的身后站一个黑影!

  

影子浓黑如墨,能看出形似人影,肩很宽,整个轮廓大他一圈,但这个黑影它没有头!整个黑影从脖子处截断,几乎是紧紧贴在金智勋后面,而他毫无察觉,最让人毛骨悚然的是,黑影的手指就悬在他的脖子边上!金智勋刚想要尖叫逃跑,黑影仿佛一眼看出他的打算,十根手指紧紧地掐在他的脖子上,越收越紧,越收越紧,金智勋根本连一丝求救声都发不出来,只能徒劳地张大嘴去呼吸,扒拉着脖子上根本摸不着的手指头。他清楚地意识到,黑影想要拔了他的头!他绝望地闭上眼睛,因剧痛而夺眶而出的泪水砸在了黑影的手上,黑影突然一顿,像被烫到了一样,金智勋只感觉脖子上残忍的力道骤然一松,他整个人哐地一声地砸在地上,痛苦地捂着脖子,咳得撕心裂肺。


求生欲令他使尽全身仅有的力气,爬向门打开锁,却猛然撞进一个怀抱,金智勋紧张地抬眼一看,是朴栖含。他抖着身子抱着朴栖含,用劲想把朴栖含带离这个地方,可他怎么也拉不动身前的人,只能竭力地用声音去提醒朴栖含有危险,但只有零星的字眼从他疼得要命的嗓子里艰难地蹦出来:“哥…危…z…z…”


”走“字无论如何也发不出来,金智勋崩溃地哭,他想让朴栖含快走,无头黑影要来了,可他什么力气也没有,只能一个劲地哭。可朴栖含却依旧没挪动一点位置,他把一件外套披在金智勋的身上,搂住了他,动作轻柔地像抱着件珍贵的易碎品,他轻拍着金智勋的背,在他耳边低声呢喃着:”没事了,勋呐,没事了” 朴栖含亲亲金智勋的耳朵,又亲亲他的眼角,抿了抿挂在睫毛上的泪水,然后又缓慢移到他的喉结,小声说“对不起啊,勋呐”,声如蚊蚋,但金智勋还是听见了,紧接他感觉一个吻轻轻落了下来。


金智勋顿时感觉脖子和嗓子的痛感全消失了,他整个人都是懵的,只听到朴栖含又在他耳边小声地说:“智勋,听我说,无论如何都不要脱下这件外套,也不要相信任何人,听哥的话,外套口…”


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朴栖含话未说完,李东源的声音突然传来,金智勋只感觉朴栖含的身躯一僵,迅速放开了他,骤然离开了有力的怀抱,金智勋只感觉心里一片慌乱。“哥…”他下意识伸手去够,想回到朴栖含怀里,但朴栖含整个人往后一躲,金智勋一滞。


“没什么,东源”,金智勋感觉朴栖含身上突然发生了变化,刚刚的温柔仿佛是泡沫幻影,声音冰冷又陌生,但矛盾的是,此刻朴栖含看向他的眼神竟隐晦地带着祈求,以及一丝害怕?金智勋莫名看出了朴栖含的害怕,但哥在害怕什么呢?刚刚哥还抱着自己说没事了,金智勋擦了擦眼泪,鼓起勇气一转头,浴室里一点黑影也没有,镜子里也一切如常,金智勋此刻才真的缓过来一些,开始察觉到不太对劲,自己从浴室里跑出来什么也没说清楚,承俊哥却什么也没问,一直在安慰自己,就好像他对浴室里的情况一清二楚。


而且金智勋听到朴栖含说了句更奇怪的话,“智勋说冷,把外套披上了,我想把我身上这件换给他,暖和点,他不肯。”说着,朴栖含往旁边退了点,低头不再看金智勋,李东源踱步走到朴栖含刚刚站的的位置。


胡说,明明是你给我披上的,而且我也没说过冷,金智勋在心里辩驳。


“智勋,栖含说的对,把外套换了吧,发烧的时候就穿着了,现在都闷出汗了吧?”李东源关切地看着他,露出亲切的微笑。


金智勋低头一看,他刚刚一心只想着黑影,现在听了李东源的话才发现,朴栖含给他披上的外套正是他洗澡换下来的那件。


金智勋觉得有些荒唐,看着李东源,不自觉想起朴栖含刚刚在他耳边说的话,又想起他乞求的眼神,下意识撒了谎:“没关系,东源哥,我现在就想穿着这件,有安全感。”说着,把手套进了外套衣袖里。


李东源不赞同地看着他,金智勋心虚地碰了碰自己的鼻子,不过他一想起那个黑影,抖了一激灵,下意识摸向自己的脖子,真的一点也不痛了,刚刚说话也很顺利,他疑惑地看向朴栖含,但朴栖含默不吭声。


李东源看出了不对劲,问:“智勋,怎么了吗?”

金智勋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说:“哥,刚刚浴室里有鬼,它想要掐死我,我差点就死了!”虽然这话听起来很荒谬,但金智勋觉得大家必须知情,谁知道黑影什么时候会再出现,"这里太危险了,我们得尽快离开!”


可李东源像是完全不相信他,温柔地牵起他的手,说:“智勋,说什么呢,这个世界上没有鬼,你是不是烧出幻觉了?这样吧,我去浴室检查一下,你好放心点。”


“别,哥,别进去,真的有鬼!”金智勋慌了,他拉着李东源不让他进浴室,但李东源执意进去他根本拉不住,他看向朴栖含,声音有点急促:“承俊哥,是有鬼的,你是知道的吧,快拦住东源哥啊!”


朴栖含却表现得有些惊慌无措,他向后退了一步,脸色发白,声音有些不稳:“世上没有鬼的,智勋,我累了,先回房间了。”说完,直接离开了,步履匆匆。金智勋有些无助地看着朴栖含的背影,他觉得朴栖含很不对劲很奇怪,他想和他好好谈谈,但从刚刚东源哥出现开始,承俊哥就一直回避他的视线,他身上绝对有秘密,却不和他们讲。


但金智勋没看到,他身后的李东源此时正恶意满满地盯着朴栖含,眼神如实质般,扎在朴栖含身上,朴栖含只觉得如芒在背,两腿抖如筛糠,但离去的步伐越来越快,仿佛身后有洪水猛兽,若不逃跑,将万劫不复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3)